建議

本站 建議使用
"華康少女文字W7" OR "華康布丁體W7"已達最佳顯示效果
建議解析度 :1024*768 或以上之解析度
建議使用電腦之瀏覽器瀏覽,以便得到最佳預覽效果


如有需要或是疑問,歡迎留言或提問

Faucet Go離線衝浪站點介紹


【網站名稱】: Faucet Go

【網站介紹】: 目前可能算穩定的離線衝浪站點,有許多加成的獎勵,例如登入獎勵(燈日天數越多天,% 數越多。

【最低取款】:比特幣錢包(滿20000聰,每周六支付)。

【網站連結】: 站點連結



1.點選"站點連結後"會進入下圖的畫面,接著輸入"您自己的比特幣位址"後,做完開始"圖形驗證",點選"Go"就可以開始賺取本站的比特幣了。
2.如下圖,這個站點有很多加成的獎勵,基本上一樣,做完開始"圖形驗證",點選"Claim"後,就可以賺取"Collectible"中所顯示的比特幣。注意等待時間最低是五分鐘
3.下圖為等待時間所能拿到的比特幣數量,時間和比特幣數量是相對的。

登入注意事項:

如果用 Google Chrome並且有安裝 Adblock Plus擴充程式請把該站從此擴充程式關閉,不然會一直登入不進去

建議解析度 :1024*768 或以上之解析度
建議使用電腦之瀏覽器瀏覽,以便得到最佳預覽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