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

本站 建議使用
"華康少女文字W7" OR "華康布丁體W7"已達最佳顯示效果
建議解析度 :1024*768 或以上之解析度
建議使用電腦之瀏覽器瀏覽,以便得到最佳預覽效果


如有需要或是疑問,歡迎留言或提問

Epay 暫存錢包介紹及專屬水龍頭站點


【網站名稱】: Epay 暫存轉運站

【網站介紹】: 這個站內部有很多自己的水龍頭站(即時支付的比特幣站),至於從哪進去該站的水龍頭下面有詳細介紹。

【最低請款】:比特幣10000 Satoshis、萊特幣100000 Litoshis 、狗幣10 Doges ,基本上會在達到最低門檻後,每周達到最低額 自動付款到您的比特幣錢包。

【網站連結】: 站點連結



1.點選"站點連結後"會進入下圖的畫面,輸入"比特幣位址"或是"用戶名",來完成登入或是快速註冊

2.完成上圖的步驟,點選"Dashboard"選項後,會跳出一個浮動視窗(如下圖),輸入該視窗的資料後點選"Begin securing my accpunt",進入下一步。

3.浮動視窗資料填寫完成後再次點選"Dashboard"選項後,再點選"Change payout Setting"按鈕,進入下個步驟。

4.進入後會如同下圖,點選"+ Add .........."按鈕,來新增BTC、LTC、DOGE錢包地址,並且在浮動視窗輸入虛擬貨幣的位址,再點選ADD按鈕即可儲存。

5.完成新增虛擬貨幣位址後,點選"Faucets List"選項,來進入本站的重點,水龍頭站(即時支付的比特幣站),點選"XXXcoin Faucets"按鈕後,來進行虛擬貨幣的賺取行動。

登入注意事項:

如果用 Google Chrome並且有安裝 Adblock Plus擴充程式請把該站從此擴充程式關閉,不然會一直登入不進去

建議解析度 :1024*768 或以上之解析度
建議使用電腦之瀏覽器瀏覽,以便得到最佳預覽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