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

本站 建議使用
"華康少女文字W7" OR "華康布丁體W7"已達最佳顯示效果
建議解析度 :1024*768 或以上之解析度
建議使用電腦之瀏覽器瀏覽,以便得到最佳預覽效果


如有需要或是疑問,歡迎留言或提問

Truebit 教學暨投資提領步驟


【網站名稱】: Truebit

【網站介紹】:
如上圖,這個站投資類的站點,
1~20天每天給2.4%利率、21~40天每天給2.8%利率、41~60天每天給3.2%利率、61~80天每天給3.6%利率、第80天後每天給4%利率
每天給的利率都可以直接提出至比特幣錢包。

【最低入款】:10 USD以上(美金)或是10USD以上等值的比特幣金額。

【網站連結】: 站點連結



1.點選"站點連結後"會進入下圖的畫面,接著點擊"Register account"開始進入下一張圖的註冊步驟。

2.輸入下圖,所有需要的欄位資料,請注意:您的"Your upline"欄位是否為"monkey55s,確認無誤後請點擊"Register new account"按鈕,註冊新帳號並前往下一步。

3.點選如下圖所標記的位置,開始進行入款步驟。

4.進入下圖後,請注意:"Amount"和"Payment system"是否選擇與輸入正確,並且注意"Bitcoin converter"是否高於10 USD,確認無誤後點擊 "Make new deposit",基本上站長我入金時大約等了1個小時,所以請耐心等待。

5.提款步驟,點選如下圖所標記的位置,開始進行提款步驟,並且請注意:"Amount"和"Payment system"是否選擇與輸入正確,確認無誤後點擊"Withdraw funds",進入下一步。

6.確認您的提款項目無誤後,點擊"Confirm",基本上,我提款時大約等了1個小時,就會直接進入錢包,所以請耐心等待。


7.投資暨投入與提出紀錄

登入注意事項:

如果用 Google Chrome並且有安裝 Adblock Plus擴充程式請把該站從此擴充程式關閉,不然會一直登入不進去

建議解析度 :1024*768 或以上之解析度
建議使用電腦之瀏覽器瀏覽,以便得到最佳預覽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