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

本站 建議使用
"華康少女文字W7" OR "華康布丁體W7"已達最佳顯示效果
建議解析度 :1024*768 或以上之解析度
建議使用電腦之瀏覽器瀏覽,以便得到最佳預覽效果


如有需要或是疑問,歡迎留言或提問

Eobot 投資類型站


【網站名稱】: Eobot 投資類型站

【網站介紹】: 這個站屬於投資類站點,採線上雲端挖礦的方式,有每日登入獎勵 1狗幣,和每天一次的驗證碼獎勵,
這個站點另一個優勢就是,可以把例如,萊特幣或是狗幣等,其他幣種全數轉換成比特幣,以利事後提款時的方便。
PS.沒有入金的玩家,也不用擔心因為這個站可以免費玩,請參照圖4方式即可拿到免費的算力或是虛擬貨幣

【最低請款】:0.001 BTC , 0.2 LTC , 100 DOGE
,請款後直接匯進您的錢包,各幣種可轉換,不過需要支付5%手續費。

【網站連結】: 註冊位置

【是否需付費註冊】: 免費,可以投資

【站點 Scam or Legit】: 現在的狀態

【最小投資額】:0.0005 BTC, 0.001 LTC, 5 DOGE 等
【幣值單位】: BTC : Bitcoin 比特幣 , LTC : Litecoin 萊特幣 , DOGE: Dogecoin 狗幣or狗狗幣

【註冊步驟】: 如果沒有比特幣錢包的可以去MaiCoin註冊一個, 或是去申請一個XAPO帳戶


1.如圖一,這是點完註冊位置後的網頁概觀。

圖一(站點概觀)

2.如圖二,這是圖一點即 Sign up (註冊) 後的頁面,填寫完信箱和密碼之後,點擊 Sign up 按鈕。

圖二

3.如圖三,左上方的 Mining 選單可以選擇要挖礦的幣種(此圖狀態為隨機挖礦),現在正在挖礦的幣種會如圖所示,有藍色框框作為提醒,右上方的 Display Currency 選單,是選擇要顯示的幣種金額。

圖三

4.如圖四,將滑鼠移到上方,Products 下滑式選單,點擊 Faucet選項。

圖四

5.如圖五,輸入完驗證碼之後,點擊 Get Faucet Reward 按鈕後,即可得到您目前所在挖得幣種最為獎勵(數量多少,要看系統)

圖五

6.如圖六,後台的設置選項。

圖六

7.收款證明

收款證明1

收款證明2

登入注意事項:

如果用 Google Chrome並且有安裝 Adblock Plus擴充程式請把該站從此擴充程式關閉,不然會一直登入不進去

建議解析度 :1024*768 或以上之解析度
建議使用電腦之瀏覽器瀏覽,以便得到最佳預覽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