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

本站 建議使用
"華康少女文字W7" OR "華康布丁體W7"已達最佳顯示效果
建議解析度 :1024*768 或以上之解析度
建議使用電腦之瀏覽器瀏覽,以便得到最佳預覽效果


如有需要或是疑問,歡迎留言或提問

Paidverts


【網站名稱】:PaidVerts

【網站介紹】: 這個站是一個先苦後甘(因為很辛苦,很多人都是剛辦帳號後沒幾天就放棄了。)的網路廣告點擊站點,是透過每天累積所謂的BAP點數,來決定給你多少的點擊廣告獎金 (不定時會出現,出現會扣不定的BAP,獎勵金額越高扣越多), 每天會有約8個25BAP可以點,你可以用來累積,或者當你點完廣告的時候,可以花50 BAP來購買小額獎金的廣告12個(每天可購買2次)。
也有與ClixSense一樣的GridGame(每日20次,每次消耗1次BAP)以及Game可以抽獎(BAP)或者賺取獎金。
建議先把目標訂於 第一群組(需要1600 BAP↑)

【最低請款】:Paypal最低2 USD支付、BTC、PayZa、Payeer、OKpay等。

【網站連結】: 註冊位置

【是否需付費註冊】: 免費,除非你要升級帳號。

【注意事項】:
1.如果沒有時間,至少要把所有的BAP廣告看完,因為如果廣金廣告沒有點完,每天系統會收取100BAP的稅值。
2.請先點擊並觀看BAP廣告。因為沒有BAP積分,是不會有獎金廣告。
3.當收到廣告時,會扣除BAP值。例如:您收到1個0.1分值的獎金廣告則會扣200BAP。注:1 BAP = 0.0005分值
4.任何分值獎金廣告要在18小時內點擊,否則會自動回收包含自己回收的,皆不會另外補償BAP值給你。
5.請牢記註冊時所輸入的生日提款轉款會需要驗證生日

【註冊與賺取獎金步驟】:

1.點選本文的註冊位置,出現(圖一)畫面後,點選 CREATE ACCOUNT 按鈕,開始進行註冊新帳號。
圖一(點小圖可看大圖)

2.進來(圖二)畫面後,請參照圖片所示,輸入所有資訊。
備註: 請牢記註冊時所輸入的生日提款轉款會需要驗證生日
圖二(點小圖可看大圖)

3.點選(圖三)中, Paid Ads 開始進行廣告的點擊。
圖三(點小圖可看大圖)

4.圖四套圖(廣告連結的所有概觀,說明敘述在圖片上都有標記,如看不清可以點小圖看大圖)
圖四-1(點小圖可看大圖) 圖四-2(點小圖可看大圖) 圖四-3(點小圖可看大圖)

5.觀看廣告的流程與方法,備註:觀看獎金廣告,每個廣告上線會從該廣告的價值中抽成5%,
EX:0.01的廣告分值,在您看完之後,上線抽0.0005您會得到 0.0095 的廣告獎金。
圖五-1(點小圖可看大圖) 圖五-2(點小圖可看大圖)

6.步驟參照(圖五-1),進入(圖五-2)後按下 Proceed to Advertisers Website 按鈕後開始進行認證步驟須等時間, 時間到後如(圖六-1),按下 Confirm 按鈕,在進入到(圖六-2),再來按下 Close window 按鈕後,就可以進入到(圖七)。 注意:如果沒有出現Close window 按鈕,代表你驗證碼輸入錯誤,請重新輸入一次。
圖六-1(點小圖可看大圖) 圖六-2(點小圖可看大圖)

7.按下如(圖七)中,按下 View another ad 返回到圖四套圖,循環直到所有廣告點完為止。
圖七(點小圖可看大圖)

圖八 該站所提供的各大提款項目 (點小圖可看大圖)

圖九 廣告積分群組(點小圖可看大圖)

★快速提升BAP:
1. 投資1美元買廣告,可得3100BAP。並保持在Group 1中。0.0005*3100BAP=1.55美金。網站說能賺到1.55美金是確實的,還給你打網站機會。
*注意,別買到Cheap Traffic廣告,這不會+BAP的
2. 購買廣告過濾器(10美金),能幫你擋掉低分值廣告
3. 在你還沒買廣告過濾器前,不要花0.05去升級看別人回收的廣告,那只會收到一堆0.0005分值廣告(浪費時間,雖說等待時間不長)。


登入注意事項:
如果用 Google Chrome並且有安裝 Adblock Plus擴充程式請把該站從此擴充程式關閉,不然會一直登入不進去

建議解析度 :1024*768 或以上之解析度
建議使用電腦之瀏覽器瀏覽,以便得到最佳預覽效果

登入注意事項:

如果用 Google Chrome並且有安裝 Adblock Plus擴充程式請把該站從此擴充程式關閉,不然會一直登入不進去

建議解析度 :1024*768 或以上之解析度
建議使用電腦之瀏覽器瀏覽,以便得到最佳預覽效果